7月9日上午,在副校长黄高宝和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长王蒂亲手启动给水泵电钮,伴随着隆隆机鸣声,我校新建给水泵站正式通水。
北滨河路的西延将使我校已运行20年的水塔及机井不得不拆除,而兰州市城市自来水又不能在短期内接入我校。为此,学校决定重新选址打井并新建蓄水池和水泵设备间。
我校新建给水泵站经过几个月的建设于日前正式完工。新给水泵站由两眼设计深度为120m的取水井和设计取水量为80m3/h的水泵、容量为800m3的蓄水池及水泵设备间组成。
新建给水泵站能完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生活和绿化用水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