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兰州市“创文明城市 迎奥运盛会”万人健步行活动在北滨河路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千余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上午9点,来自兰州市十多所大中专院校的万余名学生汇集在生命之源广场。学生代表向全市群众发出“创文明城市 迎奥运盛会”倡议书,号召大家从我做起,自觉践行公民道德,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举行完“创文明城市 迎奥运盛会”主题会标签名活动后,随着一声号令,万余名学生向健步行活动的终点——银滩大桥北端进发。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陈青,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指挥部专职副总指挥王祯祥等领导参加了健步行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公德意识和文明素养,为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加油;同时,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和支持北京奥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