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我校第四批“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名学生获得美国签证,他们将于今年8月赴美学习。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朱丽云和梁恒之、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高相辉和李悦馨将赴北卡洛莱纳州立大学彭布洛克分校学习;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都雯玥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陶然将赴东华盛顿大学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王亚歆和毛雪将赴内布拉斯加大学卡尼尔分校学习;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陈思敏、赫艳、陈兴睿及张敏将赴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学习。
前往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的这四名学生毕业后可继续参加中美本硕连读项目,无条件返回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无需托福成绩。为了给更多的项目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我校正在积极与该项目的其它美方院校就中美本硕连读项目进行洽谈,并就与北亚利桑那大学联合开展“生态学”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达成一致意见,该项目将于2009年启动。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四批“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28名学生在美学习。首批学生将于今年6月底同时获得中美两国就读学校文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