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毕业生离校管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毕业生离校前的管理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高宝,副校长兰玉贞、赵兴绪,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兰玉贞主持。
保卫处负责同志通报了近期在毕业生中发生的几起酒后安全事件以及采取的措施。
副校长赵兴绪要求各学院落实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做好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进毕业生宿舍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学籍管理和教育,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加强公寓管理,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高宝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和管理,有效制止个别不文明行为,一旦发现违反校纪校规的情况,要按照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副校长兰玉贞强调,要加强公寓管理,严格执行晚归登记制度;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校内商户的检查力度,落实校内禁烟禁酒规定;希望各有关单位能延续评建工作中的良好工作状态,落实学工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圆满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