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下午,我校体育代表团参加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出征动员大会在逸夫科技馆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栗震霄出席大会并讲话。体育教学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即将出征大运会的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会议。
栗震霄向参与前期训练工作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对我校在大运会预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相关管理人员明确责任,发扬协作精神,从各方面为运动员提供完善的服务,全力为运动员解除后顾之忧,出色完成赛前备战工作,让运动员以最佳状态参加本次大运会。他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做好各方面准备,调整好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创造优异成绩。同时,要听从指挥,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力争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甘肃省第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16日下午在甘肃政法学院田径场举行。我校将参加男子足球、女子篮球、女子排球、田径、健美操、武术、乒乓球等七个大项的比赛。其中,三大球比赛已于近日分别在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开赛。大运会闭幕式定于20日晚在甘肃政法学院体育馆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