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3点,由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安宁地区2009年元旦越野赛在兰州海关(578—1路)前鸣枪起跑,为积极响应号召,展示我校学生风采,学校体委通过精心宣传、组织、动员、选拔,本着“我运动、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组织了52名大学生(其中男子37人、女子15人)、20名中小学生、1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由于兰州市安宁地区高校多、参与人数也多,因此大会单设大学团体组,录取前21名运动员给与奖励。我校获大学女子组第8名(景媛媛),大学男子组第13、14、21名(焦煜、王师强、王祥),并获得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