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校长王蒂、副校长赵兴绪、校长助理吴建民带领学校办公室、纪委、审计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及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新校区继续调研并检查指导工作,就新校区规划道路、体育场交付使用、工科楼、3号教学楼及李家庄居民厕所改造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校长王蒂在调研时指出,要充分利用现在的大好时节,合理安排,周密部署,尽快开工建设新校区的道路、西大门及体育场周边的绿化工程。他强调,工程建设要充分考虑师生员工的利益,尤其是要为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良好条件;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从学校的发展实际出发,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的学习需要、工作需要和生活需要;要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将绿化美化与校园文化、综合治理等结合起来,着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创造良好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一手抓工程质量,一手抓工程进度,确保新校区基本建设项目按期交工。他还就体育场的交工和管理使用等与副校长赵兴绪充分交换了意见。
校长助理吴建民与相关管理和使用单位负责人检查了工科楼、3号教学楼、16号学生公寓楼的工程质量和进度,对在水、暖、电等施工方面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希望相关部门领导要有创新意识,使用单位和相关人员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各尽其责,认真检查,如发现那个环节出问题就应找当事负责人尽快解决,决不能给工程质量留有隐患,要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实验、学习条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