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3号会议室召开清洁能源改造项目领导小组会议,安排学生食堂天然气改造修缮和燃气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实施事宜。校长王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高宝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国资处及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为清洁能源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彭家斌汇报了学生食堂天然气改造修缮工程和燃气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进度安排和各部门具体分工情况。他汇报指出,我校清洁能源改造工程计划用7个月时间,主要包括论证、勘察阶段,设计、相关手续报批及设备处置阶段,招标、采购阶段,施工建设阶段,竣工预验收阶段及整改、验收等几个阶段。
王蒂指出,学生食堂天然气改造修缮和燃气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是关系到全校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本着“工期优先,质量至上”的原则,明确责任,协同作战,破解难题,严格技术论证。通过改造,切实为学生创造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确保饭菜质量和饮食安全。同时,通过燃气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彻底解决学生宿舍和家属区多年来供暖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黄高宝就各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安排意见。如学生食堂消毒柜的安装、辅助食堂的改造、图纸设计与工程进程配套等问题。他指出,这两项工程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真正为广大师生员工办实事、谋实惠的重大举措,各职能部门要做好衔接工作,精心部署,细化实施方案,充分考虑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取改造工程有序、快速完成,并投入使用,推动我校后勤服务水平上台阶。
清洁能源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表示,将各司其职、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学生食堂天然气改造修缮和燃气煤炉清洁能源改造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