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历时15天的我校2010年男女混合拔河比赛在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校办人事处联队、理学院代表队、后勤管理处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教工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三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学生组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在当天的决赛现场,校长王蒂和副校长吴建民专程前来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各支参加决赛的队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拔河比赛于5月4日正式开始,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组进行,其中教工组共有18支代表队,学生组14支代表队,教工组和学生组各分为四组进行预赛,获得各小组前两名的队伍进入5月18日的决赛。经过18日下午的激烈角逐,校办人事处联队、理学院、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图书馆、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草业学院8支教工代表队分获教工组的前八名;农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林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工学院8支学生代表队分获学生组的前八名。比赛计分将按照接力方法计入本届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
此次拔河比赛,是我校在校运会召开前举行的一次大型的集体性比赛,比赛吸引了不少学生和教工家属前来观看。观众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激动的笑容,被赛场上的热烈气氛所感染。通过举办拔河比赛,丰富了我校教职员工及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教职员工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拔河赛场上热闹、友好而团结的场景,成为初夏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