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下午,学校在逸夫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了毕业生离校教育与管理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高宝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同志安排了201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毕业教育、毕业生派遣、毕业生集体照相和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研究生处、图书馆负责人对各自部门负责的毕业生离校前相关管理工作作了补充安排和说明。
黄高宝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做好2010年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管理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统筹安排,加强协调,抓好落实。他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把这项工作与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到“人到位、心到位、责任到位”;教师要切实做到关爱学生,把毕业生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自己的儿女来对待,多走访,多谈心,化解因学生就业压力、日常管理疏漏等带来的不良情绪,确保“心系毕业生,关爱宿舍行”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要做好对各学院工作的定期抽查,并将抽查结果纳入年终考核,促进毕业生离校教育与管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