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迎春笑,植树时节到。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彰显农业院校的环境特色,4月9日上午,我校开展了绿化美化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校长王蒂,副校长赵兴绪、吴建民与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负责人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工学院等150多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在学生9号宿舍楼南北两侧、中心花园、附中花园的绿地上种下了棵棵树苗。
早上八点半,在后勤管理处校园绿化科负责人的安排调度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林学院、工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与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投入到紧张的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铲土、有的抬树苗、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捡拾树坑石子……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做得一丝不苟。在师生的辛勤劳动下,棵棵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忙碌的身影与新种下的花木构成了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校园是我家,绿化靠大家,我们非常愿意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看到校领导亲自上阵挖坑植树,也使我们干劲倍增”一位志愿者说。“希望我毕业后再回母校,能够看到我亲手栽种的树长的郁郁葱葱”另一位志愿者说。
本次植树活动由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联合组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