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上午,学校体委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对5月底召开的201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赵兴绪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体育教学部负责人通报了运动会组织方案和工作安排,并就本次运动会竞赛分组安排、部分项目设置和竞赛规则等问题作了解释说明。他介绍说,组委会计划对本次运动会比赛场地进行封闭管理,比赛中仅允许运动员和相关工作人员进入比赛场地,所有观众需在在体育场看台观看比赛。他希望各学院和各部门做好师生的宣传引导工作,在比赛期间服从管理,自觉维持比赛会场秩序。
赵兴绪从组织领导、氛围营造、宣传报道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对运动会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学校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各学院和各部门领导为主的体育委员会开展筹备工作。各单位要做好运动会的宣传、准备工作,以运动会为契机,达到强化集体荣誉感和凝聚人心的目的。
与会人员还就比赛项目设置、比赛日程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协商。
据悉,学校2011年田径运动会将于5月27-29日在学校新田径运动场举行。报名工作截止日期为5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