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学工委扩大会议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11年毕业生就业和离校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校长、学工委主任黄高宝主持,副校长、学工委副主任吴建民出席会议。学工委委员、各学院主管领导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2011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毕业生离校派遣工作作了说明。他对当前的就业形势、社会需求和签约情况作了充分的分析和通报,并对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毕业教育及派遣工作、毕业生离校重点工作任务分解等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教务处负责人就本科毕业生的学位授予仪式作了详细安排,并对学位服的着装规范等作了说明。研究生处负责人就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和学位授予仪式作了说明。择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甘肃省2011年民生实事项目和基层服务项目的报考要求作了通报说明。
吴建民针对毕业生离校的实际安排,提出“以学院的教育为主,以后勤的管理为主”的毕业生文明离校长效机制,要严禁学生酗酒,禁止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确保校园环境和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黄高宝就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机关各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注意细节、注重实效;二是注重省上扶持毕业生就业的服务项目,加大宣传,确保每位毕业生知晓;三是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制定本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安排计划,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