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我校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早晨7:40分,副校长赵兴绪与各学院领导及教务处全体人员深入各教学楼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赵兴绪要求,各学院、各部门应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及时解决教学中发现的新问题,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安排和各项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广大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精心备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在新的学期更上一层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