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11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我校35名同学获省高校“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12名同学获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充分发挥典型育人、榜样示范的作用,省教育厅近年来连续开展了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今年,各高校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推选上报程序,在学生班级民主评议、各院系择优推荐、学工部门讨论审核、校内公示、校长(院长)办公会研究报送基础上,经省教育厅研究,形成了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