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上午,副校长潘峰先后到动力中心等服务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就拆迁工作进行了现场协调。
潘峰与后勤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中心主任先后到各中心,实地考察搬迁工作,查看了学校可供安置使用的场所,并结合具体需求对各中心的拆迁做了部署和安排。同时,他还就后勤处正在实施的一些室外工程做了现场考察,就后续工作作了安排。
据介绍,因我校教师公寓建设需要,后勤管理处所辖动力中心、环卫中心、修建中心、实训基地管理中心等单位需搬离现址。其中,动力中心、环卫中心因工作人员数量较多,需要在安置中提供较大面积的办公场所,环卫中心、修建中心存有大量物资、工具,需要在安置中提供库房和工作间等。
学校为尽快启动教师公寓地勘工作,已将上述中心的拆迁安置列入重要工作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