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我校2011年度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纪委书记胡云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各参赛队队员代表及校工会、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主持。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个项目。经过三个轮次55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获得本次比赛团体第一名;后勤管理处获得第二名;资源环境学院获得第三名;草业学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理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历时十天,得到了校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全校共有18个代表队,涉及校内二十多个部门工会的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中既有年近六旬、风采依旧的老教授,也有初站讲台、奋勇争先的后起之秀;既有顽强拼搏的潇洒须眉,又有力争上游的红颜巾帼;赛场上常常出现“一人参赛,全家助阵”、“场外加油,场上给力”、“一人得分,全场雷动”的热烈场面。整个赛事得到了校内教职工的广泛好评。
此次赛事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