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副校长赵兴绪到理学院、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就学校新建实验大楼设计方案进行调研。
在调研中,各学院负责人向赵兴绪介绍了学校新建实验大楼中与各自专业相关的实验室用房、运行情况,以及腾空实验室的利用等问题。
赵兴绪主要对新建实验大楼的设计方案和学院上报的实验教学中心数据进行了现场核实和征求意见,并对学院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以及各功能实验室的定位、特色、面积、布局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说明。他指出,实验大楼的建设是学校为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办学条件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前期就实验大楼建成后如何能满足各学院的需要,充分发挥实验室作用,提高实验室利用率等需做大量调研和论证,希望各学院结合各自专业实验教学特点,统筹兼顾、充分论证,在现有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提高实验室利用率。
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