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中午,副校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建平与武警甘肃总队第三支队副政委、军训团团长俞河源,武警甘肃总队第三支队一大队副队长、军训团副团长王伟以及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一起,代表学校慰问了承担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任务的武警甘肃总队第三支队带训官兵。
吴建平在讲话中指出,武警甘肃总队第三支队带训官兵不怕苦、不怕累,冒着酷暑,和学生们同吃同住同训练。开训以来取得的成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参训师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这是全体指战员辛勤劳动的结果。他代表学校向带训的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及衷心的感谢,并为全体官兵送上解暑物品。他强调,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已接近尾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军训团团长俞河源代表全体官兵表示,一定坚决完成任务,严格要求、刻苦训练、永不松懈,为我校2011级学生军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