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下午,副校长吴建平、潘峰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迎新准备点,对我校2012年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吴建平、潘峰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大门新生报到咨询点、体育馆缴费注册点、校园“一卡通”领取窗口和“绿色通道”办公点、各学院新生接待点以及校园指定卧具购置点等,就新生报道点的现场布置、校园环境、迎新氛围的营造、安全隐患的防范、青年服务志愿者的调动以及如何保障道路畅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在检查中,吴建平肯定了井然有序的迎新安排工作。他强调指出,迎新工作人多面广,各单位一定要贯彻“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通过细致地安排,热情地服务,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做到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使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针对存在的不足,吴建平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及时整改、尽快解决,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潘峰要求后勤管理部门再接再厉,想新生之所想,把迎新工作细节进一步落实,做好新生宿舍调配和食堂饭菜正常供应等工作,为即将来校的新生创造一个温馨、便利的生活、学习环境。
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到,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学校加紧了洗浴中心改造、新生宿舍墙面粉刷、学校教学设施维护等工程的工期。学生食堂、各教学楼教学设施准备情况也已落实到位。
至此,我校2012级新生迎新各项工作均已就绪,迎新工作将于9月1日、2日全面展开。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