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学校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实验教学中心A栋施工图设计交底会。副校长赵兴绪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建民主持。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建筑研究设计院八位设计专家参加;草业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林学院、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及教务处、基建工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兴绪指出,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对我校学科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为了进一步落实建设工作,学校专门成立了实验教学中心基建与配套工程工作小组;为了进一步细化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方案,先后进行了多次专题会议。前期对实验教学中心的使用、布局做了详细的考虑,东塔以工科为主,西塔以生命技术为主。希望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利用机会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院的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做好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
吴建民强调,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要从我校校情出发,功能要集群化,设施要先进化,要有前瞻思想,要有人性化设计,切实做到为我校本科教学服务的目的,实现全国先进水平和省内领先水平的目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