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校长潘峰受校党委书记王蒂的委托,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辛勤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潘峰一行先后来到后勤管理处校园环境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动力服务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校卫生所和武装保卫处等部门,与坚守岗位的各位干部职工亲切交流、共贺新春。每到一处,潘峰首先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放弃春节期间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继续坚守工作岗位,为师生员工工作和生活提供服务保障。慰问中,潘峰还深入了解了春节期间学校餐饮、水电供暖和安全保卫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重视寒假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的工作和生活。
各部门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和慰问,纷纷表示要为全校教职员工欢度佳节创造优良的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让校内师生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我校后勤和武装保卫部门承担着全校饮食、水、电、暖等基础性保障和校内安全工作。寒假和春节期间,后勤和武装保卫部门百余名干部职工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付出了艰辛劳动,保证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了服务支撑保障作用。
学校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慰问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