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工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我校2013年毕业生离校及派遣相关工作。会议由副校长、学工委副主任吴建平主持,副校长、学工委副主任赵兴绪、潘峰出席会议。学校学工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吴建平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他指出,毕业生离校及派遣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紧密配合,紧紧围绕毕业生离校这件大事,把各自工作做好做细,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2013年毕业生离校教育及派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研究生处负责人就毕业生学位服的着装规范和毕业生照相等工作作了补充说明。择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1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甘肃省2013年民生实事就业项目和基层服务项目有关精神作了解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