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建民带领学校双联行动张家村工作组一行11人赴广河县水泉乡张家村开展双联工作。
工作组在乡政府与乡、村负责人座谈时,征求了对双联帮扶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协商了下一步双联帮扶的重点工作。双方商定9月份在张家村举办全乡养殖户饲草青贮现场培训班,以此带动张家村养殖业的发展。同时,工作组还详细了解了近期受地震、暴雨等自然灾害对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情况。此外,工作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村级道路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资助修建的张家村卫生室建设情况。据了解,卫生室按照工期进度将在不久交付使用。
本次双联行动是我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的教育实践活动专项和特色工作之一。基建工程处、校工会、宣传统战部、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双联”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