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学校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各学院学生代表与后勤管理处各中心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食堂饭菜质量,食品安全及价格变化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和交流,并听取了同学们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副校长潘峰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及各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潘峰在主持会议时说,召开座谈会是结合学校学生发展主线,对学生饮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调研讨论,目的是总结经验,听取学生对学校饭菜质量,饮食安全及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生后勤服务工作,积极打造安全卫生的饮食环境。
与会各学院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食堂饭菜质量、饭菜价格变化、食堂就餐秩序和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解释说明,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后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我校后勤管理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在一一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潘峰结合学校后勤工作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说,学校对学生饮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采取必要的经济手段,并借鉴其他高校的管理经验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同时,还将通过进一步建立完善有效的管理机制,加强后勤服务中心与学生交流互动,不断提升后勤管理工作水平,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