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下午,我校教职工排球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后,在学校体育馆内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峰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及奖金。校工会、体育教学部、各学院负责人,37支参赛队的领队、教练、队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在10月14日—10月31日为期17天的激烈比拼中,分别角逐产生了男子组、女子组的前六名。其中女子组经济管理学院、体育教学部,男子组理学院、体育教学部喜摘桂冠;女子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男子组农大附中、农学院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草业学院、教务—学工—国资联队、理学院,男子组教务—学工—国资联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分获第四、五、六名;动物医学院、教务—学工—国资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潘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积极参赛的各学院、各单位运动员以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取得名次的参赛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此次排球赛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的机会,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各个参赛队员都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败不馁、胜不骄”的优良体育精神;希望全校的教职员工能够以此次排球赛为契机,经常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以后工作中投入更加饱满的热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