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院长韩建民及各系部中心主任、教师代表一行10人前往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参观。学习交流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韩舜愈教授主持,副校长毕阳出席会议。
毕阳表示,校内学院之间的互相沟通、学习交流对于提升学院的各自发展有很强的实际意义,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可以通过“传帮带”的形式,提升教师师德和知识技能来促进学生的成长。
韩舜愈对人文学院负责人及教师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尤其对科研和学生经费的增长及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进行了重点讲解。
韩建民重点介绍了人文学院在科研立项方面的成功申报经验和资助办法。他表示,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习感触很深,启发很大,对人文学院未来的拓展工作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座谈交流后,人文学院教师参观了甘肃省葡萄酒产业技术研发中心、果蔬加工示范实验室等教学科研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