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上午,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逸夫科技馆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我校第六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时期学校的整体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商议和探讨。学校党政领导王蒂、吴建民、吴建平、赵兴绪、潘峰、郁继华、余四九,机关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建民主持。




会上,学校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发展研究院、研究生处、高等教育研究所、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十二五”期间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展示,并对下一个五年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目标和展望。同时,与会人员认真思考、坦诚交流,在充分考量“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延续性的基础上,就我校当前学科优势、发展方向、办学特色和学校定位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王蒂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一时期学校的奋斗目标要有内涵、有深度,要突出学校农科优势、办学特色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表述要具体精确,能够充分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及高水平的教学科研目标。他表示,各部门的总结汇报成果显著、目标明确,充分结合学校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了思考与总结,希望各部门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去,努力确保学校第六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吴建民就学校第六届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表示,各机关职能部门在大会开幕之前,要重点做到以下两点:一是要深入思考,擅于将繁杂的工作事务凝练成少数具体的攻坚目标,以便在党代会上群策群力、重点商议,会后集中力量、专项突破;二是要着眼未来,在充分参考实际工作绩效的情况下,科学适当地提升奋斗目标。他希望各部门立足实际、结合理论,制定出科学合理的目标和举措,集中力量做实事,力争在下一个五年计划中,将学校各项事业推上新台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