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运行,10月8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到教学1、2、3号楼及图书馆教室检查国庆节后上课情况。
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节后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师生精神面貌较好。绝大多数教师能够遵守教学纪律,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广大学生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各教学楼环境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同时,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教师调停课,个别多媒体教室钥匙归还不及时,部分学生存在上课玩手机、吃早餐的现象。
希望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督促广大教师切实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本着为学生成长、成才负责的态度,认真备课,上好每一堂课,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