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上午,校长吴建民、副校长赵兴绪、郁继华,纪委书记李炳毅,校长助理罗玉柱,带领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检查了2号教学楼改建的多媒体教室使用情况和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在改建的多媒体教室,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信息学院及施工单位的介绍,询问了设备运行情况,观看了教师的演示操作。学校领导、检查组成员与课间休息的老师探讨了改进的意见。
在新建实验教学中心,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基建处和省七建公司领导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教室和实验室样板间,并就实验室通风管道设计、入室门样式、幕墙隔断方式等细节进行了商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