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馆长任职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余四九主持,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人事部组织处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图书馆馆长的任职决定,任命史兆国同志担任图书馆馆长。
史兆国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校党委给予的信任和机会,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把工作做扎实,不讲空话,不说高调,讲团结、讲原则、守纪律、做实事,同时也表示图书馆将抢抓学校“十三五”发展和建设的机遇,将新馆建设作为未来工作的重点,并在电子资源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提升服务水平。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岁玲在表态发言中衷心感谢校党委对图书馆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代表全馆职工热烈欢迎史馆长的到来!她表示,完全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全心全意支持馆长开展工作,期待图书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攻坚克难,争取更多更好的发展,让职工之家、读者之家更温暖,更美好。
余四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感谢图书馆班子及全体成员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图书馆在过渡时期所面临的内部装饰、人员调整、迎接校庆等工作任务。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努力建设好图书馆,不断提升图书馆的重要功能;二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培训进修等途径,不断提升团队的服务水平;三是全体职工团结一致,支持新班子、新馆长的工作,共同努力,共谋发展,相信图书馆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