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兴绪深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并实地考察了学院动物营养学科实验室。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学院负责人陪同考察。院长滚双宝汇报了学院整体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相关情况。
赵兴绪了解了学院各项工作进展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学院部分教师和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他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师培养和科研平台利用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学科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和科研建设中不断创新,使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为实现学校制定的“141515”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