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下午,学校举行了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江平,学生工作部(处)、党委武装部、学校征兵工作站负责人,2023年上半年应征入伍学生和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白江平向入伍学生现场佩戴了绶带,发放了入伍奖励金、纪念品等,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实现个人梦、融入强军梦的行为。他勉励同学们牢记“敦品励学,笃志允能”的校训,珍惜荣誉,树立远大理想,到部队后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事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家卫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新一代合格军人。
新兵们表示,将牢记母校嘱托,不辜负国家和人民的期望。到部队后,一定努力学习,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党委武装部的统一协调下,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顺利完成了2023年上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有关工作。学校将继续以爱国强军教育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完善政策制度,精准开展宣传动员工作,不断提升征兵工作效率和质量,持续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