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中午,以“建设节约校园,留住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我们在行动”主题签名活动在学校礼堂前举行。本次活动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环境保护协会协办,资环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和在校大学生参加了仪式。来自学院05-08级各专业的学生以及其他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在签名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姓名,表达了对保护环境的承诺。许多同学还热心地提出了环保方面的建议,道出了广大师生勤俭节约、加强环保的共同心声。活动现场共向我校学生发放了1000份节约水电等环保倡议书,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树立环保意识,建设绿色文明校园,并以实际行动履行承诺,为建设节约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