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经管院市场营销系承办的经济管理学院“团队之星”模拟营销大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举行,持续至12月12日结束,是经济管理学院本学期“教学主题活动月”的内容之一。
本次比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共设立团体奖五个、个人奖三名。获奖选手将获得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励。活动旨在引导在校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提高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锻炼人际交往能力,为今后求职和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方式有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具体细节已在此项活动的宣传海报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