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学院学习部及06、07、08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此次座谈会直观反映出同学们对所学课程以及任课教师的看法和意见,对改进和加强教学管理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问题,表示将采取积极措施与各位任课教师和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学院充分肯定了学习委员的工作,强调学习委员是建设班级良好学风的推动器,希望各位学习委员能够将这项工作延续到平时,做好班级日志的记录工作,更积极主动地向老师反映班级的学习情况,进一步促进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