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理学院对2008年度立项的6项学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考核采取项目组制作幻灯片陈述汇报、专家组进行质询的方式进行。参加评审的专家有理学院院长张小平、副院长虎玉森、化学教研室教师肖雯、李国琴、梁慧光。
考核过程中,各组同学以幻灯片的方式对自己的科研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包括项目的实验意义、实验进展程度以及后期将要进行的实验内容等。
评委老师对每一小组的项目都提出了改进意见,包括实验原理、材料、方法等方面的意见以及幻灯片制作的改进等,以敦促同学们尽快完成实验,取得相应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