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逸夫科技馆召开“2007-2008学年创优评优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07-08学年在创优评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全院师生3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罗奎主持。
副院长李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07-2008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文明宿舍”、“三好学生”、“优秀团学干部”的奖状、证书和奖品。
三好学生代表孙克军同学、优秀团学干部代表李雪玉同学先后发言。他们从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谈起,介绍了专业学习中一些好的方法、经验,自己成长成才过程中提高思想品德和素质能力的体会、克服困难的经历以及如何处理好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等。
院长王联国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合理计划大学阶段的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做到成才先成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大力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素养,着重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他祝愿同学们在学院愉快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闫翔肯定了学院在评优创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与中国农大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树立信心,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今后在社会上能够大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