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早晨六点四十,工学院在篮球场举行了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默哀活动。全院1500多名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院学生列队肃立在篮球场。各班心理委员朗读了以纪念“5.12”汶川特大地震一周年为主题的文章。之后,全体学生默哀三分钟。整个篮球场一片寂静,大家都陷入了深深的哀思。
在地震过后的365天里,我们需要铭记的太多太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这一年的悲伤与痛苦、欣慰和希望,永远不会忘记那些逝去的同胞,永远记住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以一颗积极勇敢的心去直面苦难与悲伤,并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