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上午,由农学院团委、学生会与我校户外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挑战自我 勇攀高峰”攀岩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拉开帷幕。农学院团委、学生会,户外运动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和参赛选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农学院18个班级分别选派4名男选手和2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以6名男女选手的总用时来评定团体比赛最终成绩。
比赛紧张刺激,参赛队员以努力挑战自我、勇于超越自我的恒心和毅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每一次成功的尝试和艰辛的努力都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最终08设施1班荣膺此次比赛团体第一名,潘存祥同学获得“最佳运动员”荣誉称号。院学生会负责同学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