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晚,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智慧之光”化学知识竞赛。理学院党政领导、校团委有关老师,学院化学教研室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分三轮。第一轮的答题环节中,各组队员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全部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题目难度加大,队员们以自己最优秀的状态和良好的知识积累答题,争取最好的成绩。比赛中,理学院化学教研组肖雯教授对选手们进行了随机提问,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竞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基本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与运用,同时拓宽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课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