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由教务处主办,工学院承办的第二届金工技能大赛在机械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教务处处长张新虎、工学院党委书记魏宏安、工学院副院长赵武云及训练中心负责人、工学院机电系部分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臻晟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分钳工、车工、焊工三个大项。经过第一轮选拔,从报名参赛的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及其自动化四个专业的70多名选手中评选出24名技术娴熟的选手参加了决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06级交运班王万如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06级农电班王铨、07级农电班李林立分获二、三等奖,另有21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张新虎在开幕式上讲话指出,金工技能大赛是对同学们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掌握情况的检查和促进,是同学们增强实践能力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抓紧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将来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开幕式后,领导和选手参观了训练中心,指导老师为选手们讲解了工具的使用方法以及比赛时应注意的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