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下午,工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臻晟以及院团委负责人、学生辅导员、09级各班班主任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许臻晟向各位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就业去向、师资力量等情况。他指出,新生入学第一年是大学阶段的关键时期,家长一定要与学校密切合作,共同承担起教育责任,一起帮助学生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生活的过渡,帮助他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
学生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领导、团委负责人和各班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家长们对学院周到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和学院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大学四年时光,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此次新生家长会让家长和老师能够零距离沟通和交流,不仅使家长与老师能够随时了解学生的情况,而且对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