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200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毕阳、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
院长毕阳教授首先代表全院在校师生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结合投影幻灯片,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的详细情况。他要求新生在校期间严格自律,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适应大学生活,注意各方面的安全。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双奎作了题为《一流学院、卓越学生》的讲话。他就如何建设一流学院,结合“敦品励学,笃志允能” 的校训展开论述,鼓励新同学们提高道德修养,专心学习,培养乐观和团结的品质,将自己塑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
在校生代表06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同学任盟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感悟,对新同学提出了建议。07生物工程班白小东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了言。
最后,学院领导给本科生各班班主任和研究生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