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张新虎、研究生处处长李发弟,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教学秘书以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生林主持。
院长王生林对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副院长叶得明就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稳定学院教学秩序、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作了发言。他从调整毕业生实习动员和安排方式、开展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做好实践教学规划和建设工作、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等方面发表了意见。院长助理陈秉谱就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有关规定、助研补贴的发放、学科组功能的强化与相关制度建设、导师的责权利统一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全体与会人员讨论,会议进一步理清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主攻方向。
教务处处长张新虎和研究生处处长李发弟分别就研究生和本科生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与学院领导作了交流,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推动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院长王生林部署了2009-2010学年的重点教学工作,希望各部门相互配合,落实责任,发扬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继续巩固扩大教学评估成果,进一步做好本年度的教学工作,为提高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