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9年“迎新杯”学院级男子篮球赛在经过两个星期的激烈角逐后,于9月25日中午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荣摘桂冠,林学院夺得亚军,工学院获得季军。
在本次比赛中,各学院参赛球员很好地发扬了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出色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道德风尚。经济管理学院凭借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高水平的球技一举夺冠,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
“迎新杯”学院级男子篮球赛作为我校学生会组织的传统体育赛事,深受广大学生的喜爱,在展示青春活力、激扬青春风采、展现团队精神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大学生尤其是大一新生热情关注、积极参与的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