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了体验大学集体生活,促使每个同学全面发展,在班主任及班委的倡议下,经济管理学院2009级金融班提出了“每周全班集体上一次晚自习”的口号,并固定在每周三晚全班同学集体上晚自习。
此次活动既有助于养成同学们自主上自习的习惯,又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增进友谊,互相帮助,并及时解决在学习生活上出现的问题。同时,也有利于班主任在教学之余加强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解答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困惑。
据介绍,该班还将在今后的晚自习中穿插安排同学演讲、热点问题探讨,邀请有关老师座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给每一位同学都提供自我锻炼、自我展示的机会,又使大家开阔眼界、扩展兴趣,为以后的学习、就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