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晚,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乒乓球协会协办的第二届“资环杯”师生联谊赛在乒乓球馆落下帷幕。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光远,副院长陈英、蔡立群、部分教师及全院学生观看了比赛。
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共开展了160多场角逐,各参赛队员努力拼搏,以高超的技能展现了该院同学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最终,08环境工程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文博等三名选手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称号,王海龙等三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在决赛之后,同学们还和学院教工组进行了友谊联赛,这对增强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友谊,促进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一定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