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学生工作不断进步,人文学院于3月30日晚在阶三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岁玲、院长韩建民、副院长张文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韩旭峰主持。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韩建民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谈了学生干部如何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学生干部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的同时,更好地为全院学生服务。张文政宣读了上学期关于学籍清理处分的相关文件,并要求同学们引以为诫,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张岁玲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组织机构、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情况及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等,并强调了本学期学生工作三大任务:一是以学风建设为核心,强化专业学习;二是以第二课堂为补充,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三是以日常管理为保障,优化育人环境。她希望学生干部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和大局观念,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韩旭峰在对会议作总结时向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辅导员邓斌安排了近期的主要学生活动和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