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09—2010学年第二学期班级学习座谈会。院长窦学诚、院党委副书记王莉荣、副院长叶得明出席会议,学院辅导员,教学秘书,07、08、09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代表针对教学管理、教学运行及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并就各班在考勤、学习等方面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窦学诚指出,作为90后的大学生要学会自我定位,要正确面对困难和失败,对自己负责,在任何时候都要做到不放弃、不抛弃。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学校的现有资源,最大限度地充实自己,做新时代的主人。
王莉荣强调,同学们应增强自我管理意识,并要求学生干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叶得明对同学们反映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正视困难,化压力为动力,利用大学平台,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求全面发展。